【論文徵稿】第十一屆服務科學研究論壇暨2021中華民國資訊應用發展協會研討會

第十一屆服務科學研究論壇暨2021中華民國資訊應用發展協會研討會(The 11th FSSR & 2021 ITMA Conjoint Conference)預定於2021年10月17日以線上會議形式舉辦。

服務科學的本質從人的需求出發、為企業創造價值的獲利引擎,而新冠肺炎的爆發則加速了全球產業的數位轉型能力。因此,本次的主題為「跨界數位轉型、共創智能服務新世紀」,期望結合服務科學與數位轉型,透過建立學術社交網絡,提出具原創性的研究論文、個案研究或研究方法論,並提升國內服務科學研究的水準。被接受之論文,除發表於研討會論文集之外,亦將擇優推薦至TSSCI「管理評論」、「資訊管理學報」、「中山管理評論」及「電子商務學報」。

欲了解更多相關投稿與活動資訊,請至本研討會網站查詢。
網站資訊: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21fssritma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