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研討會承辦校系】徵求2016年國際資訊管理暨實務研討會(IMP2016)承辦學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CSIM)為促進國內資訊管理學術與實務的發展,自1995年起,每年年底舉辦資訊管理暨實務研討會,該研討會集結產、官、學、研各界菁英參與討論,促進國內外資訊管理相關學術與實務議題的發展,目前已發展成為資訊管理領域最佳的互動平台,對於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提供了絕佳的媒合功能,更能有效深化資訊管理相關學術與實務研究成果的社會價值。

學會目前正在公開徵求第二十二屆國際資訊管理暨實務研討會(IMP 2016)承辦學校,舉辦時間預計為2016年的12月。獲承辦之學校,敝學會於籌辦研討會期間,也會幫忙宣傳及提供相關的專業協助。

學會邀請信函已於近日寄至各系主任,有意承辦之學校系所,煩請與敝學會秘書室聯繫。

 

聯絡電話:(02)8772-1954

電子信箱:csim.service@gmail.com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