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資訊管理 系所評鑑座談會於 12/7 假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舉行

2013年全國資訊管理 系所評鑑座談會
舉辦機構: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 教育評鑑委員會                    
主旨:資管學會擬於台中科技大學舉辦第19屆資訊管理暨實務研討會時,一併安排舉辦全國資管系所評鑑座談會,藉以提供經驗交流及分享契機。
時間: 12月7(六) 13:50~15:20
地點: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中商大樓二樓 7204會議室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號 )
 
主持人: 廖則竣 主任委員
與談人: 游張松教授、楊銘賢教授、黃明達教授、林東清教授、施東河教授、翁頌舜教授等
出席人員: 全國資管系所主任(包括高教體系與技職體系)
 
說明:
 
一. 大學校院第二週期系所評鑑是現在各資管系所相當重視與關心的議題,資管學會為協助各系所圓滿達成評鑑,擬於IMP2013當天辦理評鑑座談會。
二. 會中將邀請對高教與技職評鑑極具經驗的教授參與座談,分享寶貴的經驗,盼望透過這樣的交流能對各系所通過評鑑有所助益。
三. 會中將涵蓋下列議題:
1.哪些是評鑑未能通過或得到較佳等級的主要原因?
2.哪些是評鑑委員最重視的地方?
3.哪些是評鑑委員最容易挑剔的地方?
4.準備系所評鑑的最佳策略與步驟為何?
5.準備系所評鑑時最容易被忽視的地方?
6.如何規劃評鑑當天的應對策略?
7.如何透過系所評鑑獲取學校資源與支持?
8.如何透過評鑑調整系所體質與發展方向?
四.會中將不限於上述議題,希望透過討論的方式,為各系所通過評鑑帶來積極正面的效果,也希望藉此難得的機會促成全國資管系所主任之聯誼

 

最新消息分類: